邻水县公务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发布时间:2020-08-21 18:29       文章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 冯密媚、李川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821182937.jpg

821日,邻水县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新录用的69名公务员及各用人单位组织人事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邻水是一座底蕴厚重的文化古邑,是一座活力充盈的魅力新城,是一座美丽丰饶的山水之都,具有“深居内陆但不封闭保守、区域虽小但舞台宽广、虽欠发达但不缺机会”的三大优势,希望新录用公务员能快速融入邻水、扎根邻水、热爱邻水。

会议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忠诚。要涵养忠诚的优秀品格,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家庭忠诚,做一个不愧于党,不愧于民,不愧于家庭的好干部;二要进取。希望新进同志要勇往直前、开拓进取,把学习当做一种常态,把吃苦当做一种资本,把担当当做一种使命;三要实干。要积极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民生实事,想办法、出实招、办实事;四要廉洁。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各用人单位要做好岗位安排,把新录用公务员放到关键的岗位上去;要加强结对培养,对每名新录用公务员都要确定联系培养人,一对一帮助,促使其快速成长;要做好跟踪培养,让新录用公务员多参加学习、多岗位锻炼;要多关心关爱新录用公务员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会上,两名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邻水形象宣传片,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新录用公务员分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