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观音桥镇先锋网
观音桥镇:把好党建三关,激活党建引擎
发布日期:2020-07-22 08:56  字体:  


 一是把好理论关,开展理论武装行动。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每月集中学习1次。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思想新理念,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略对标对表,为筑牢党员干部的“理论关”添砖加瓦,让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二是把好组织关,严管基层党建阵地。通过建立基层党建阵地清单管理制度,利用村(社区)综合文化站、村级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村村响”广播室和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持续扩大基层党建阵地覆盖面,充分发挥基层党建阵地作用,更好地传递党的声音、通达社情民意。

三是把好队伍关,优化驻村帮扶力量。选优配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选派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脱产驻村开展帮扶工作,推动党建、基层治理、经济建设等中心工作“提速”。

上一篇:观音桥镇:把好党建三关,激活党建引擎
下一篇:观音桥镇:抗“疫”一线永葆先锋本色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