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合流镇先锋网
合流镇逗硬举措狠抓脱贫攻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9 10:00  字体:  


一是梳清理顺项目内容,明确任务。由镇扶贫办牵头,协同村建办、党政办对2020年下达我镇的脱贫攻坚项目进行梳理,建立项目清单,共计6个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到村公共项目、2个饮水安全项目、2个易地扶贫搬迁配套设施项目;收集实际进度,做到底数清;对标相关文件要求,明确质量要求、完成时限,做到方向明。

二是对标对表项目要求,补齐短板。党政主要领导带头,组织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对推进滞后的项目现场查看,科学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做到对症下药;主动对标相关文件要求,严控项目质量,严格公开公示,明确完成时限,分析差距,研究解决措施。截至目前,我镇共计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5次,解决进度滞后问题2个,调解项目纠纷2起。 

三是多方助力项目监管,严明纪律。镇上成立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项目监督组,定时不定时到项目村查看项目进度及质量;村上成立质量监督小组,开展常态化监督;动员村民自发参与项目实施过程监督,进行广泛监督,形成镇村户三级监督体系,严把工程质量,杜绝过程腐败。

上一篇:合流镇抓牢产业扶贫夯实脱贫致富根基
下一篇:合流镇拧紧帮扶力量决战脱贫攻坚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