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斗的青春 感悟青春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29 08:54       文章来源:广安高新区      作者: 秩名       浏览次数:

    4月28日,广安高新区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干部举办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1651194051953079.png

    首先,团委书记何丹丹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和“青春志愿”等一些列活动作相关安排,呼吁青年同志们按时参加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以提高参学比,鼓励青年同志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中来。

    接着,党委委员熊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黄永鸿同志在2022年县委群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并从工作中、生活中深入浅出的为青年同志们开拓了新视野。

    最后,青年同志们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学习、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