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中共邻水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09:55  来源:县属国企  作者:农发公司  字体:  


202139日上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专题学习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支部书记冯永成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作为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点的一次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和针对性的重大会议,十九届五中全会首次明确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相结合,突出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定位和根本任务。新发展阶段催生了新发展格局,“十四五”时期要与时俱进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要理解新发展阶段是继总体小康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的下一重要阶段。二是要明确新发展阶段的“两个大局”,一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一个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三是新发展阶段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要贯彻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开放式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莅临县创业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中共邻水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