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交投集团党委组队赴市交投集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22 16:45  来源:交投集团  作者: 谭伟  字体:  


2021421日,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彬带队,组织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赴广安交投集团学习考察。

9a499fbac20e447452a51da4ce692fc.png

考察中,双方就加强广邻快速通道项目建设、矿产资源开发合作、西环线项目竣工结算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就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集团公司对子公司的考核、财务集中核算、内设机构及人员控制、中层干部任免、业务拓展及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商定,围绕项目建设、公司治理等重点任务,双方应及时加强联系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紧紧围绕市县发展大局,开拓交通建设市场,为助推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投人的力量。


上一篇:中共邻水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加强贷后回访 助推乡村振兴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