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开启“担担银”合作新模式 打造服务地方经济“铁三角”
发布日期:2021-05-11 11:44  来源:国资集团网站  作者:李文邦  字体:  


2021430日,广安金正融资性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安金正担保”)董事长李余、邻水县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邻水创业担保”)负责人张琦、四川邻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邻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树林在邻水农商银行8楼会议室举行“担担银”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订了“担担银”《全面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c01cfabe2f3ebbd926317c507049fe7.jpg

《协议》按照“互惠互利、风险共担、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由三方共同制定,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和地方金融机构的智能效力,共同对邻水县域各类经济组织提供融资需求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及工业强县目标。在《协议》框架内,重点支持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型农业主体、高新技术产业等产业项目,综合融资成本不超过6%/年;对符合国家政策的其他项目,综合融资成本不超过6.5%/

“担担银”合作模式的开启,进一步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尤其是在企业缺少抵押物或抵押物不足值的情况下为企业增信,助力企业发展。2021年,邻水农商银行将拿出10亿元支持县域企业经营发展。


上一篇:邻水县国资集团公司领导视察工地并慰问一线职工
下一篇:邻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简报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