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农发集团组织召开“挂图作战”项目 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17:52  来源:未知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416日邻水农发集团在会议组织召开农发集团2022挂图作战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晓翔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纪委副书记、各子公司负责人、集团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8172744.png

会上,董事长首先传达学习了黄书记邻水县2022挂图作战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今年是项目攻坚年,也是市委四大战略的起步之年,当前带着口罩抓发展背景下,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项目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挂图作战要求,全面打响项目投资攻坚战。黄书记在会上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乘势而上,以稳中求进的发展信心,坚定乘势突围的攻坚决心;二是真抓实干,以挂图作战的奋斗劲头,保持大干快上的攻坚局面;三是狠抓落实,以比学赶超的拼搏精神,营造奋勇争先的攻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418172756.jpg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项目相关人员接下来要认真学习黄书记的讲话精神,认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济持续下行的大背景,坚定不移抓项目、抓发展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结合集团公司项目实际情况,坚持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分管领导、一个项目责任人的推进机制,挂图作战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揽总作用,抓统筹、抓调度、抓监督,各小组成员要自觉下沉一线了解项目进度、解决项目难点、积极组织协调推进。集团公司纪委要针对领导下沉不够深、项目盯得不够勤、责任人落实不到位等情况加强督导,抓一批反面典型,该通报的坚决通报,该约谈的坚决约谈,该问责的坚决问责。集团上下要共同努力,形成强大合力,推动项目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邻水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第15期农发学习班—廉政教育会
下一篇:邻水国资集团召开2022年二季度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