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城市基层党建
邻水县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16:42  来源:邻水县审计局  作者:秩名  字体:  


    近日,邻水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节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弘扬审计干部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以揭示问题为天职,以查清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为准绳,敢于较真碰硬,客观公正作出评价。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坚守职责定位,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看家本领,紧盯公共资金使用和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继续发挥好反腐败的职能作用。

1651049482280469.png

 

上一篇:邻水县经济合作中心机关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篇:县教科体局:党员“双报到” 社区“筑红屏”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