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城市基层党建
邻水国资集团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2-06-29 11:15  来源:邻水县国资集团  作者:秩名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邻水国资集团于623集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3名中共预备党员到期转正事宜,同时还举行“新”转正党员入党宣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德合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领誓,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656472608568862.png

    以“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引导邻水国资集团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以昂扬斗志和奋进精神投入到集团各项新征程上,努力作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2.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德合要求,入党誓词有80,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生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同时还要求集团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坚守入党誓词,做一名不仅思想上入党、更要做一名行动上入党的优秀党员。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扛起国企的责任担当、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邻水县审计局三举措贯彻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邻水国资集团于6月23日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3名中共预备党员到期转正事宜,同时还举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