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县经合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10:06  来源:本站  作者:张彩霞  字体:  


1587433150.jpg

近日,县经济合作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大会暨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邻水县直机关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支部2020年“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党组成员伍君同志为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的党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张彩霞带领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缴纳4月党费,并交流感想。党员张琴同志表示,在向党组织交上自己的那一份党费时,她的在党爱党意识更加强烈,她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书记李军高度赞扬了党支部的这一做法,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立足招商岗位,认真谋划“大招商、招大商”。

上一篇: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下一篇:邻水县“四大”活动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