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县经信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19:23  来源:县经信局  作者:王锐  字体:  


      6月30日,县经信局通过组织召开“邻水县经信系统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七一’表扬会”、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机关党支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利森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参加。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组织观念、服务意识;二是表扬一批优秀党员。大会共表扬9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树立先进,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形成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三是宣讲一次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主讲《讲奉献敢担当》,要求党员干部练就过硬内功、树立担当精神、走好新长征路,在生产、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开展一次慰问活动。局党委书记深入困难老党员柴长会和王东生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共计1000元。


上一篇:县市场监管局:致敬党旗,献礼七一
下一篇: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创文明城市、助巾帼之力” 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