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卫民一行莅临灯盏村检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5 10:16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邱岚  字体:  


7_3(1X4`~$@0A]XS_X9NSPS.png

7月4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卫民带领市局计财科、办公室一行到邻水县气象局派驻第一书记帮扶联系村——邻水县合流镇灯盏村检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蒋卫民一行首先对灯盏村村级阵地建设情况,村文化室、活动室等基础设施,村道路灯、硬化路、蓄水池等人居环境及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条件进行了调研考察,并实地查看了灯盏村脆红李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蒋卫民在村委会议室召开扶贫干部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近5年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交流了扶贫工作心得和经验,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蒋卫民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强调:全体扶贫干部一是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开展“回头看”大排查,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排查问题,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巩固扶贫工作成效;二是要密切关心关注严峻汛期天气形势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传达天气预报预警、帮助解决困难;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站好最后一班岗。

上一篇:县人社局:开展“红色七月志愿行”服务农民工活动
下一篇: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应对城区防汛排涝工作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