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两新党建
邻水县召开2020年度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17:54  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黄广文  字体:  


IMG_20210129_143303.jpg

129日,邻水县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基层治理办副主任林云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治理办主任、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颜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随机抽取了6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颜小波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两新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讲政治,风雨同舟并肩战疫;愿作为,“两个覆盖”提质扩面;敢创新,同频共振服务大局,展现了新风貌、作出了新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两新组织要提高站位,充分凝聚奋进共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辩证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原则,准确把握发挥两新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融入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去。

会议要求,两新组织要扭住关键,全力抓好今年重点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大组织覆盖力度,增强党建的融合力度,抓好规范提升;要增强竞争优势,壮大党员队伍、充实党建力量,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要凝聚党群合力,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营造“党组织凝聚党员、党员凝聚一般职工”的浓厚氛围;要履行社会责任,在推动企业发展、参与基层治理、服务“进城入圈”、助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体现企业担当。

会议强调,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爱国爱党爱岗,增强两新组织的思想、感情和政治认同;要用心用情用力,让两新组织接地气、得人心;要务实扎实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将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上一篇:邻水县两新组织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邻水县召开2020年度两新组织党组织 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