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赴邻水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16:12       文章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 胡静       浏览次数:

4DHF}SDCH90})AQ$}MYFO61.png

7月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易泽平带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晓曦等一行3人来邻水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邻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邻水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对中心的功能布局、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调研组到元超老干部工作室,在参观工作场所、听取情况介绍后,易泽平对元超老干部工作室坚持基层法律知识宣讲、解决邻里纠纷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做好红色宣讲人、讲好邻水故事、化解邻里纠纷、维护和谐稳定、宣传法律知识、建设法治邻水、维护良好治安秩序。

%YMN5LEY%@6`B5IME(O9Y9V.png

调研组一行前往鼎屏镇北辰社区,现场参观了北辰老干部之家活动阵地,了解工作情况,对北辰社区在发挥老干部作用、服务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召开了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听取邻水县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易泽平对邻水县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要发挥老干部三大优势,积极动员更多老干部参与基层治理,社区党组织要利用各类资源为老干部服好务。会上易泽平以“四个准确把握”要求做好今后的老干部工作:一是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这一政治目标;二是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发挥老干部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三是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的基本要求;四是准确把握机改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这一基本保障,做好老干部工作,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