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黎家镇先锋网
黎家镇万顺镇召开共建“党建先锋区”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09:47  字体:  


近日,邻水县黎家镇与长寿区万顺镇共建“党建先锋区”联席会在黎家镇召开。黎家镇、万顺镇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毗邻村(社区)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黎家镇党委书记王娟与万顺镇党委书记余代中分别就边界基层治理以及大洪河跨界流域河湖“四乱”整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各参会人员针对当前大洪河跨界流域河湖“四乱”整治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黎家镇与万顺镇是川渝交界毗邻乡镇,山水相连,人文相近,长期以来,两地人员交往密切,这次联席会巩固边界毗邻乡镇的深厚友谊。双方共商跨界水域联控联控联治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大洪河跨界流域突出问题解决,协同推进大洪河流域水环境改善,共同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1605491517473965.jpg


上一篇:黎家镇从容有序应对洪水袭击
下一篇:邻水县长寿区携手共治大洪河河湖“四乱”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