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牟家镇先锋网
牟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00:00  字体:  


322日,牟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_副本.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宣传委员陈萍同志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宣读牟家镇党史教育学习领导小组文件,进一步明确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凝聚干部职工思想共识、增强了党史教育工作合力。

随后,党委书记刘攀利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要提振精神,站稳政治立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是深入学习党史,不断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最后,会议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要求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上一篇:牟家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