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坛同镇先锋网
坛同镇三管齐下抓好“人民阅卷·广安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10:54  字体:  


1597719590580383.jpg

坛同镇三管齐下抓好“人民阅卷·广安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工作,并列入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镇属各办(中心)负责人以及村(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该项工作的组织实施,每周五听取各牵头领导工作汇报,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收官,研究问题整改措施。

二是落实到人,整改到位。落实专人到联系组召集在家群众召开“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坝坝会,重点宣传邻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简介,全面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后,据实填写入户走访宣传、“面对面”接访等4本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对台账记录的问题逐一整改销号。镇纪委定期或不定期从联系群众数据库中随机抽取手机号码,回访核查台账记录是否真实、联系服务工作是否落实、反映问题诉求是否解决到位等。

三是严明纪律,同向发力。坚决防止流于形式和走过场,切实做到“沉到底”,走到群众中去,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对“零”问题、敷衍了事的,一经查证属实,由镇纪委从重从快、顶格处理,为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奠定基础


上一篇:坛同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坛同镇:“三度”聚力决胜脱贫攻坚战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