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镇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0:13       文章来源:      作者: 王家镇       浏览次数:

2022127日,王家镇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副主席刘勇同志、县委组织部陈泳朋同志、县委宣传部谭莲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王家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书记袁乙伍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和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政协副主席刘勇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对王家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领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深刻领悟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5个内容;三是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并抓好整改;四是要准确把握基层实际、工作实际、职责实际;五是要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镇党委书记袁乙伍同志对照政协副主席刘勇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明了整改态度,并呼吁领导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践行新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立行立改抓落实,统一思想谋发展、全神贯注抓发展,真正做到以工作实际成果体现民主生活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