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农村党建先锋网
邻水县御临镇组织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暨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14:47  字体:  


3月15日,御临镇组织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暨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各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吕志波主持会议并就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驻村帮扶工作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联系群众的一项重要方式。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明确“四项职责”,与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

会议要求,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从派驻村实际出发,深入调研分析村情特点、产业优势等情况,积极协调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切实帮助所驻村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和提升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积极推进村级党群服务活动中心规范化建设,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把村级党群服务活动中心打造成集办公议事、学习培训、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干部之家、党员之家、群众之家,让村级党群服务活动中心成为推动基层党建从“内循环”到“联动化”转变的一个重要轴心支点,不断提升党员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党建办还对《邻水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管理办法》进行了传达学习。(御临镇  吴思敏)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