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赴广安经开区专题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08:45       文章来源:小平故里先锋网      作者: 秩名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带队深入广安经开区,专题调研产业人才创新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广安市杰出人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世章陪同调研。

刘襄渝一行先后来到新桥园区利尔化学、摩珈生物、玖源化工、吉兴化纤等企业和广安(深圳)产业园、启迪之星广安孵化器等地,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队伍现状,并仔细倾听企业对全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襄渝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服务是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关键,建好人才公寓、办好人才业务、搭好服务平台是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地各部门都要坚持抓发展和抓人才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依托我市与国内外高校合作优势,做好现有人才培训和高质量人才引进“两篇”文章,畅通校企双方交流渠道,切实解决缺才缺智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刘襄渝指出,广安经开区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令人振奋。要用好国家级招牌和深广合作平台,创新服务理念、优化管理方式,紧抓人才服务阵地建设,提升人才发展的软硬环境,为广安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推进“人才链”和“产业链”双向互动,高标准做好引才聚智,不断增强产业产品的竞争优势,为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