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国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4 17:28  来源:未知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1230日,国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重点学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等重要章节。

图片4.png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用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集团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本简史等重要书籍,以及最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学习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干兴企强企为新目标。要切实结合国企改革做好当前年度收官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攻弱项、齐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png 



上一篇:国资集团党委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等精神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邻水交投集团梳理落实在建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