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八耳镇先锋网
八耳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16:32  字体:  


84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八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八耳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莉,县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林伟,八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卫生院负责人、社区三职干部参加会议,八耳镇党委书记刘兵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包中林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597224714123156.png

会议要求,八耳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把握巡察的政治责任,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落实巡察整改意见;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实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拧紧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螺丝钉;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举措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深挖细究问题根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扎实完成好县委巡察工作。

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莉向八耳镇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林伟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八耳镇党委书记刘兵从讲政治,全盘接受问题”“讲方法,全面整改到位”“讲纪律,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就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八耳镇党委全盘接受巡察组对镇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期限,坚决把各项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整改效果和质量,同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正风肃纪,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上一篇:八耳镇开展“爱国卫生周末大扫除” 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八耳镇“四突出”抓好平安建设助力基层治理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