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椿木镇先锋网
椿木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6:32  字体:  


2020年6月30日,椿木镇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共50余人齐聚一堂,在椿木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上,表扬了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党务工作者及1个先进集体,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身临其境”,仿佛回到刚入党的那个时候、那种状态、那个阶段、那种场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自己的身份,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

最后,镇党书记邹凌霄同志向广大党员上了一堂以《牢记初心、坚持“六心”、做合格党员》为题的生动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坚持“赤诚之心”、“精进之心”、“火热之心”、“奋发之心”、“真诚之心”、“敬畏之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上一篇:椿木镇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助农春耕
下一篇:椿木镇庆七•一,慰问引路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