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丰禾镇先锋网
丰禾镇党委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0:3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促进基层干部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丰禾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丰禾镇大岩口中共邻水特支委遗址、中共邻水县委雨台寨办公遗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丰禾镇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594171756933626.png


7月1号上午,在大岩口中共邻水特支委遗址,全体党员听了关于许建业、游雪程等人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熊寿祺故居遗址、中共邻水县委雨台寨办公遗址,在中共邻水县委雨台寨办公遗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谈感受说想法,在此过程中,大家感受到抗战的艰辛和革命先烈的英勇,明白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1594171834153424.png

随后,机关支部书记为7月入党的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对党员今后的工作、生活等寄语期望和要求,要求党员立足自己的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


上一篇:无
下一篇:丰禾镇:“四到位”做好防洪抗汛工作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