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复盛镇先锋网
复盛镇党委向困难党员拜“暖心年”
发布日期:2021-02-08 20:40  字体:  




      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国家安。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让农村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复盛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所驻村(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拜了个“暖心年”。


image.png


                   复盛镇党委书记陈建友为困难党员送上“拜年红包”


image.png

                        复盛镇党委班子成员与困难党员谈心谈话

 

    据悉,复盛镇党委除了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礼金外,还仔细查看困难党员的住房和生活条件,认真了解其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就业就学等情况,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全覆盖。

“我们要在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大背景下,发挥基层党建引领关键作用,特别是发挥其在助推民生实事方面的作用;慰问绝不能只下“送米送油送钞票”的表面功夫,更要在此过程中,通过走访及谈心谈话,提振困难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鼓励他们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委书记陈建友在“复盛镇2021新春·走基层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困难党员甘成福在接到镇党委的“拜年红包”后非常激动,他说:“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的关怀和勉励,作为一名农村老党员,我不仅要通过苦干实干让自己过上美好生活,更要带动身边的困难群众通过艰苦奋斗作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复盛镇人民政府 秦钰)




上一篇:复盛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复盛镇:将问政坝坝会“直通车“开到群众心坎上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