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鼎屏镇先锋网
邻水县鼎屏镇:200余名党员志愿者晚上入户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2-16 11:36  字体:  


“你的身份证号多少?电话号码多少?目前在哪个单位工作?是否愿意参加志愿活动……”在邻水县鼎屏镇红店社区,来自县医保局的党员志愿者包秋莎认真仔细地询问着居民张良云的基本情况。

2169.png

2月14日晚,邻水县鼎屏镇党委组织全县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对该镇城郊结合部小区再一次挨家挨户登记排查,逐一登记造册,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疏导居民情绪,交流情感,拉近感情,大家相互支持,互相鼓励,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1611.jpg

当天下午,该镇党委书记刘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社区(村)书记、党员服务队队长召开党员志愿服务上门入户“暖心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对辖区居民进行再宣传再摸排,重点围绕鼎屏镇城郊结合部重点区域,“拉网式”“地毯式”开展走访入户。同时,面对基层工作人员人手不足、工作强度不断增加的困境,为建强全民战斗堡垒,要求做好居民“四个是否”排查工作:即是否是党员?是否公职人员?是否是退休干部?是否愿意参加志愿活动?积极动员、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抗击疫情。

2169.jpg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据了解,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邻水县鼎屏镇各社区通过严密的网格化管理,组建起了党员带头,党群共同参与的群防群控疫情防控队伍,积极发挥党员带头引领示范作用,守好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辖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上一篇:邻水县鼎屏镇西坛社区:党建引领激发治理活力
下一篇:鼎屏镇召开新进社区网格员培训会议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