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城镇社区党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四平同志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09:46  来源:组织三股  作者:管理员  字体:  


7月9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四平到鼎屏镇实地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督导城市社区党建“三强一突出”工程推进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10094341.jpg

鲁四平先后深入鼎屏镇双河口社区、东外社区、南辰社区、西辰社区、中街社区等地,与社区四职干部、社会工作者和网格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驻区单位双报到工作、小区党建、社区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中街社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710094348.jpg

在座谈会上,鲁四平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围绕“城市提质工程”,切实发挥社区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居民社区党组织设置形式和活动载体,加强与驻区单位、社会组织等各行业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大力推进城市社区党建“三强一突出”工程;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行“一核四元”社区治理体系,开展“新思想”进社区,“法律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进社区”等活动,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邻水县“3+”模式提升“村改居”社区治理水平
下一篇:小小社区,为何牵动总书记的心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