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举办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城乡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8 11:39       文章来源:广安在线      作者: 秩名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14113945.png

近日,邻水县举办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城乡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334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村(社区)支部书记”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做了深入交流,当好一名村(社区)支部书记,要从六个方面努力:要时刻牢记自己姓党,有信仰、有追求、党性强;要时刻牢记提升本领,有知识、有文化、懂政策;要时刻牢记推动发展,有担当、有作为、能干事;要时刻牢记服务群众,有情怀、有想法、愿奉献;要时刻牢记班子团结,有水平、有智慧、会带人;要时刻牢记干净干事,有正气、有口碑、威信高。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第一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专门邀请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围绕基层党建、党员发展及党组织关系转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城乡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为期3天的专题辅导,旨在帮助村(社区)干部了解形势、拓宽视野、熟悉县情、推动发展,提高工作履职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