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县行政审批局:四举措提升理论学习实效
发布日期:2020-05-06 17:12  来源:本站  作者:周瑜  字体:  


一是健全完善制度,规范性开展学习。建立每月定期学习制度,围绕12个学习专题,形成16期专题学习计划,确保每月集中学习一次以上,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着力提高学习效果。

二是明确学习任务,系统性开展学习。将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规党纪等列为学习重点,纳入每期学习必学内容,分阶段、有步骤的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促进党员干部系统性的把握精神实质,掌握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三是强化“头雁”效应,示范性开展学习。党组成员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等形式,带头坚持1季度开展集体研讨1次、讲党课1次,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带动党员干部大兴学习之风。

四是紧密联系实际,务实性开展学习。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转变、大作为”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学习理论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提高决策水平上下功夫,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上一篇: 县公安局: 防控新冠疫情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第一线
下一篇:县人社局:强化 “四抓”打造党建工作新局面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