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县文广旅局: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2:03  来源:本站  作者:欧力蔓  字体:  


QQ图片20200515115818_副本.jpg

QQ图片20200515115841_副本.jpg

5月15日上午,县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走进东外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后拉开序幕。一是在锦云大厦集中宣传邻水文旅资源和政策120余人次,普及近期开展的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推介五华山等A级景区,发放宣传册近1000份;二是结合爱国卫生运动,走入卫生较差的食品公司家属院开展环境整治,党员志愿者们全力整治“脏乱差”,出动人员28人次,消除卫生死角30余个,让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县文广旅局青年党员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县教科体局:开展“当好生态卫士、守护绿色 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联合举行“文明 创建、洁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