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联合举行“文明 创建、洁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18:39  来源:县委办公室  作者:潘新  字体:  


QQ图片20200528183559.jpg

为积极响应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5月27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50多名党员干部,分批分组在县城银鼎山城市公园、灵宝山公园,联合举行“文明创建、洁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手持扫帚、锄头等劳动工具,清扫绿化带、公园步道中的白色垃圾、杂草树叶、破碎砖块,并翻耕土地、播撒花草籽,让整个公园焕然一新、处处鸟语花香。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净化了公园环境,又提升了服务素养,增强了责任意识,还锻炼了身体素质,很有意义。接下来,还将以此次“文明创建、洁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出倡议,动员和组织更多人员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上一篇:县文广旅局: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双城经济圈建设”学习研讨会汇聚凝心聚力抓落实的“耦合力”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