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邻水县总工会学习贯彻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17:21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代丽、林婷  字体:  


近日,邻水县总工会围绕“学习贯彻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为主题,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安炜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肖安炜领学了《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对彭清华书记所作的开班主题报告和结业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读书班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扎实抓好工会的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

肖安炜强调,全县各基层工会要深刻理解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进一步增强夺取双胜利的信心决心。发挥好工会动员和组织职工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发挥好工会与基层干部职工联系紧密的优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工会要在“稳”和“保”的基础上积极进取,抓好疫情防控、援企稳岗、脱贫攻坚、民生保障、消费扶贫等工作。要深刻理解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重要部署,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在助推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中发挥工会维权作用。和谐劳动关系作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工会组织要主动参与基层各类矛盾的化解,使涉及职工利益的劳动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积极主动地参与乡镇、社区基层社会治理。要深刻理解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宣传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与成渝地区工会联动协作,为两地职工交流互动、技能提升搭建发展平台、营造良好环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经济合作中心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听革命故事,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