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县经济合作中心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听革命故事,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7:25  来源:县经济合作中心  作者:张彩霞  字体:  


11O0D@V@4{2`ZX3ZFRS3221.pn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4日下午,县经济合作中心在华蓥山游击纪念馆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听革命故事,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华蓥山起义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遗物,唱响了许建业、袁念之、邓惠中等优秀党员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解放,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华蓥山壮歌。

$``P1TAF3OAR$~OEU_1$OK1.png

最后,全体党员在双枪老太婆雕像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党组书记吴小峰同志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好红色革命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邻水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邻水县总工会学习贯彻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下一篇:县人社局:强政风清行风树新风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