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行业系统党建
我县举行2020年秋 “一村一”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04 10:31  来源:县教科体局  作者:张建军  字体:  


QQ图片20201104103326.jpg

  1031,四川电大邻水分校2020年秋一村一新生开学典礼在县教科体局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县电大等有关领导出席,97名学员参加。

典礼上,县电大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教育特点、办学特色、办学方向等内容;电大信息技术教师对《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进行了专业讲解。县委组织部对新生提出学习希望,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转变观念,与时俱进;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农业生产实践中,服务农村、建设农村;要在脱贫攻坚进程中、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充分发挥村(社)干部的带头作用。

新生们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是一次难得的提升机会,将认真完成网络学习、教材自修、形考测试、纸质检测等环节,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并把学业知识运用到基层工作中,服务群众、埋头实干。 

上一篇:广安市英才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开展“我在小平故里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