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行业系统党建
广安市英才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开展“我在小平故里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09:38  来源:县教科体局  作者:赵兴良、冯楠欣  字体:  


 QQ图片20201010143036.jpg

 为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近日,广安市英才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开展了“我在小平故里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罗羽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支部书记罗羽霄在党课中讲到,全体党员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勇挑重担,把学校办好,把学生教好,做其他教师的带头人,做全体学生的引路人。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顾全大局,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让学生成人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入党积极分子周椿傲说: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增强了我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我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职,教书育人,上好每一节课,批好每一本作业,辅导好每一位学生,为英才职校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县教科体局:抓实抓细抓常机关党建工作
下一篇:我县举行2020年秋 “一村一”新生开学典礼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