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召开老干部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27 21:24       文章来源:老干部股      作者: 白爽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邻水县召开老干部形势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鸿向在邻的110余名离退休干部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并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瑜,县政协主席冯永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万爱明出席会议。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文正主持。

图片1.png

黄永鸿县长作形势报告

黄永鸿强调,2019年,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全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通过保持发展定力,坚持共建共享、深化改革开放、坚持靶向施策等举措,实现了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农业经济稳步发展、商贸流通持续发展、交通建设稳步推进、脱贫攻坚精准发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社会保障稳步提升等目标,全县经济运行平稳向好,民生事业较快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2.png

县委副书记刘文正主持会议

黄永鸿指出,下半年,我县按照县委“1234”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把县委的“作战图”变成政府的“施工图”,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他希望老干部们更好的发挥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的优势,多做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协调关系、推进发展的工作。同时,县委县政府继续坚持从战略布局和全县大局出发,深入研究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多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维护好老干部的切身利益,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图片3.png

离退休干部认真听取报告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成绩称赞不已,认为县委县政府领导有方,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取得的成绩喜人,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全县的发展,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进言、多献策,齐心协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