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厅级退休干部来我县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27 21:23       文章来源:老干部股      作者: 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级机关厅级退休干部一行40余人到我县参观考察,县人大主任李晓瑜、县委副书记刘文正、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奇雷、县政协副主席朱炳烈等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到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管委会看展板、听介绍,园区相关负责人就高滩新区的空间定位、发展理念、目标路径以及园区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向老干部通报了高滩新区未来5年发展规划以及我县在新型工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重大项目投资投产情况。随后,老干部一行深入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欣悦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观摩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投资规模、市场占有率情况,收集企业意见要求。最后,老干部一行赴五华山景区调研我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五华山大丽花台、玻璃栈道、植物园等美丽景色。

考察中,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我县在重大工程项目、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等说想法、提建议,一致认为,我县抓住了有利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完善规划配套,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结合地方优势,因地制宜,并对我县要对标昆山高水准融入重庆,抢夺川渝合作新高地有更高期待。

图片1.png

(老干部们听取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情况介绍)

图片2.png

(老干部们参观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无人驾驶车辆)

图片3.png

(老干部们参观五华山玻璃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