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梁板镇先锋网
梁板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16:48  字体:  


金秋九月,果梨染金瑞凤朝阳9月9日下午,在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梁板镇班子成员与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50余名教师政府大会议室共同庆祝这个光荣的节日

会上宣读了教师节表彰文件,表扬优秀教育工作者2名、优秀班主任6名、优秀教师11名。3名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肯定了梁板镇中心小学、初级中学在过去的一学年里的成绩,明确了学校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强调,我们的教育是党领导下的教育,学校是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校,我们必须充分发挥党对教育工作的引领作用。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下,要加大力度凸显教师的主体地位,抓住“教师乃教育之本”的关键点“四个始终”为着力点(心中要始终装着教育、心中要始终装着学习、心中要始终装着道义、心中要始终装着爱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内部活力

会议指出,梁板镇党委政府将落实教育发展责任及时协调解决教育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为教育、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学校要以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教育新路子,切实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育水平。 

会议要求,党委政府、学校双方要凝聚共识,全镇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支持学校开展工作,切实形成教育的强大合力,共同下好“梁板教育”这盘棋。要求学校和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将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融入到教育事业中,还应该立足梁板、多宣传梁板,多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去影响身边的人。


上一篇:梁板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下一篇:梁板镇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