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梁板镇先锋网
梁板镇把握“核重基 ”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4 11:20  字体:  


一是“强核心”,强化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指示要求,成立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分管领导把落实,定岗定责,把具体责任落实到镇、村、企业相关人员,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二是“抓重点”,抓实重点排查。由镇安办牵头,对辖区内企业生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危化品及烟花爆竹、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进行检查;对学校、卫生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并发放整改通知,督促辖区内重点企业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加大隐患整治投入,要求做到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

三是“筑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横幅、宣传车,对辖区村民进行安全宣传增强村民基本安全意识。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组织相关人员共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安全生产知识,由相关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各企业业主分享交流安全生产经验。


上一篇:梁板镇“三强化” 巩固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梁板镇“三强化”,筑牢森林“防火墙”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