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梁板镇先锋网
梁板镇精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阳光问廉》节目
发布日期:2020-12-31 15:26  字体:  


   9月24日下午3时,梁板镇全体镇、村干部职工,部分党员,共计70余人在政府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广安市委、市府主办的2020年第1期“阳光问廉”节目。

  “阳光问廉”直播节目属大型调查类全媒体直播节目,本期“阳光问廉”节目以“人民阅卷·广安行动”为主题,通过播放暗访短片、现场提问、网友点评、满意度测评等方式直面问题、揭短亮丑,让被问廉单位代表脸红出汗、如坐针毡,节目向观众真实地呈现几个群众反映强烈的、与民生问题息息相关的突出问题,不但让领导干部“红了脸、出了汗”,更折射出了部分党员干部为民情怀丢失,责任心淡薄,工作能力不足,作风漂浮等问题,充分暴露出我们的干部在接受人民阅卷时走过场,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看后不由得令人深思,催人警醒。

干部的为民情怀在哪里?责任心在哪里?能力够不够?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同志现场发问,振聋发聩,使人深省。

集中观看节目之后,该镇党委书记彭强军同志对全镇干部、党员提出要求:“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看完本期“阳光问廉”节目,我们一是要反思到灵魂深处;二是要学到业务精处;三是要干到工作实处;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


上一篇:梁板镇创新举措加强信息写作
下一篇:梁板镇三个硬核措施推进村级污水处理站建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