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三古镇先锋网
三古镇“三到位”严把村级后备干部选拔关
发布日期:2020-08-04 17:36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强后备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发现、储备、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能力素质优、服务意识强的村级后备干部队伍,近日,三古镇党委公开选拔一批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热爱基层工作、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并具有一定政策水平的村级后备干部充实到村干部队伍人才储备中,目前每个村(社区)后备干部达到5人。

一是组织到位。建立严格选拔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统一领导、统一考试、统一录用的办法择优聘用对报名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后备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是宣传到位。通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范围内广泛粘贴村级后备干部公开选拔公告,各村居通过LED宣传屏、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积极动员辖区有志青年踊跃报名,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三是保障到位。进一步强化选拔纪律,成立了三古镇村级后备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考聘环节的责任与分工,考场上,每名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秩序,通过有力的组织实施和后勤保障,参考人员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上一篇:无
下一篇:三古镇“三举措”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