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县人社局:强政风清行风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0-07-21 17:37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王斌  字体:  


 一是对思想作风“加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思想教育不放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抓细节、抓具体,查找在审批监管、财务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以会议落实会议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紧紧围绕人社服务“疏堵去痛解难”,常态化开展政风行风明查暗访,不断提升经办服务和12333电话咨询服务水平。

 二是建立“好差评”机制。全面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好差评”工作,对经办业务全面体检,找问题、补短板,笑脸相迎、主动服务、把群众当亲人,确保办事企业和群众都能自愿自主真实评价人社政务服务,实现人社政务服务事项全覆盖、评价对象全覆盖、服务渠道全覆盖。

 三是落实“快办办好”。加快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优化完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努力实现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对群众提出符合政策、易于操作的事项,做到不拖不推马上办结办好。坚决减去工作中的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强、“庸、懒、散”等不正之风,切实将行风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县经济合作中心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听革命故事,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四个建设”,抓党建促发展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