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一以贯之抓实党的建设 争当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标兵
发布日期:2020-08-25 15:49  来源:县农业局  作者:谭艳辉  字体:  


邻水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农业做贡献”,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县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止滑回升、稳中向好。

一是深入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4+2”系统治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农业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成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

二是持续推进“美丽邻水·宜居乡村”建设。“坛同—高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片已全面完成,牟家镇刘家沟美丽乡村建设已完成35%,袁市美丽乡村产业环线一期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争取到位项目25个、“农业产业强镇建设”等政策10项、中省补助资金1.83亿元。

三是助力渝邻合作走深走实。与重庆市渝北区就两地农业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对接,互派干部交流学习,签订了农业农村高质量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与垫江就加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上一篇: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四个建设”,抓党建促发展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