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王家镇先锋网
王家镇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11 10:47  字体:  


责任落实规范性。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强化督导问责,督导小组下沉到村(社区),跟踪记录学习情况,采取通报批评和奖励的措施,倒逼学习成效,将学习成果工作实绩与年度考核和评优挂钩,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

花样百出持续性。主题党日“红色”实践学习,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员群众“覆盖式”学习。学习强国“积分制”,邻水先锋网“打卡制”,观看党员教育影片,撰写学党史心得,瞻仰革命遗址遗迹,进行党史知识测试,开展为民志愿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切实解困实效性。转化学习成效为工作实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项目台账,逐条对接研究分析,定好时间表、画清路线图,明确责任主体,不定期为群众“送党报党刊、送三会一课、送温暖、送慰问”,并定期通报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开展帮扶、慰问活动100余人次。


上一篇:无
下一篇:王家镇打好“三张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