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王家镇先锋网
王家镇开展“三个一”离职村干部关心关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8 10:15  字体:  


为切实加强对离职村干部关心关爱,进一步发挥离任村干部推动乡村振兴、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我镇积极开展离职村干部“三个一”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座谈交流。我镇党委组织了辖区内离职村干部召开座谈会1次,支持和鼓励离职村干部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搞好新任的村干部“传帮带”,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紧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出谋献策,当好参谋助手。

二是开展一次走访调研。我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领驻村干部对联系村离职村干部全覆盖走访,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帮助6解决了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同时,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群众工作等问题针对性征求了意见建议8

三是开展一次关怀慰问。春节期间,我镇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离职村干部进行了慰问,对生活困难的2离职村干部发放关心慰问金共1000,让离职村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学党史 铸初心 做“三员” 办实事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