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王家镇先锋网
学党史 铸初心 做“三员” 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1-28 09:58  字体:  


王家镇2021年以来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聚焦各项重点任务,推动王家镇各项工作落实。

当好新冠疫情防控员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奋战一线,加强重点场所排查和管理,落实专人对全镇60余个重点场所进行指导和监督,防控措施不到位的,责令整改后再营业。发放各类疫情防控宣传资料3000余份,张贴各类疫情防控公告600余张,走访排查防控措施600余次,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牢了钢铁长城,展现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督查员”。整合全镇党员干部力量,严格按照“一村一村的查、一户一户的过、一项一项的核”的工作要求,对我镇以前的790户贫困户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不折不扣进行对标“体检”,排查出问题93个,随即整改到位,圆满完成了王家镇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的工作任务。

当好人民群众“服务员”。深入开展“走基层大调研”活动,收集村民困难诉求通过梳理汇总分析,持续深化“双报到”,根据党员干部个人特长、职业特点以及村(社区)民群众实际需求,认领“矛盾纠纷化解、乡音乡情联络、代买代卖上门、宣传防灾避险、落实惠民政策、各项志愿服”等6类服务岗位不定期为群众“送党报党刊、送三会一课、送温暖、送慰问”,开展帮扶、慰问活动150余人次,受益人数260余人,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35个。


上一篇:王家镇打好“三张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篇:王家镇开展“三个一”离职村干部关心关怀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